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红色记忆 百年芳华”—宿豫区举办“百部精品党课”评选暨党课开讲啦微党课决赛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1年08月31日 10:33 共浏览954次

近日,宿豫区百部精品党课评选暨党课开讲啦微党课决赛在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精彩开赛,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冬冬同志为此次活动致辞,提出要集中精神,赛出水平;要精塑特色,扩大影响;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一把铁锹  一生赤胆》


《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一条棉被的“鱼水情”》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守住信仰的网络阵地》


《没有人永远年轻,但永远有年轻人》

决赛选手紧紧围绕党课主题,精心准备,演讲时声情并茂,把对责任的担当、对烈士的缅怀、对党的敬仰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呈现了一场精神上的饕鬄盛宴,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现场专家评审团,按照主题明确、脉络清晰、内容详实、事例典型、演绎生动的标准,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打分,现场评选出微党课决赛的一等奖1、二等奖2、三等奖3和优秀奖4宿豫机关工委  洪丽俊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