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强国有我 不负韶华”青年党员学习交流会
编辑: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 2021年08月31日 11:58 共浏览812次

827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强国有我 不负韶华”青年党员学习交流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朱广宏主持会议。


机关党支部35周岁以下党员干部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谈学习体会、谈理想信念、谈担当奉献。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将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跑好历史的“接力棒”,以具体实际行动参与到“三亮三比”主题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去,不负时代韶华,奋力践行“强国有我”的誓言。(老干部局  吴志远)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