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宣讲团走进市行政审批局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1年09月01日 15:40 共浏览819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8月24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宋周作专题宣讲报告。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向辉主持会议,全局党员干部现场聆听宣讲报告。

宋周从围绕一百年“一个主题”,回顾了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四项伟大成就”,阐释了一百年弘扬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总结了一百年来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历史规律和启示,引发了参会人员的深入思考和强烈共鸣。

钱向辉强调,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同总结经验、改革创新、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力落实好“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建设任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持续擦亮“宿迁速办”区域政务服务公共品牌,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和企业、群众满意度,推进区域政务服务体系和政务服务能力基本现代化建设。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