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宣讲团到市农业农村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 2021年09月03日 15:14 共浏览754次

9月3日上午,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农业农村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宿迁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杨卫国作专题宣讲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报告会。

杨卫国以“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详细讲解了讲话的整篇结构、分析了讲话的重要价值,带领参会人员共同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新观点、新判断,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期望和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投身“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生动实践中锤炼党性、践行初心、砥砺奋进,努力为全市“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多作“三农”贡献。(市农业农村局 朱宝超)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