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三亮三比”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编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2021年09月03日 18:20 共浏览825次

为深入开展“三亮三比”主题活动,持续推动党员干部比学习、强党性、建新功,9月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团全程监督。



竞赛以闭卷测试的形式进行,试题从江苏省党史知识竞赛题库中随机抽取40道组成,分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等题型。市应急管理局机关3个党支部共15名党员代表参与了现场答题。竞赛期间,参赛党员态度端正、严守纪律,认真思考、细致答题,展现出应急管理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20分钟的角逐,最终决出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和竞赛组织奖1个,分别给予表彰和奖励。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检验了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成果,增强了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践的目的。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政治理论、党史国史、业务工作等知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斗争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