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阳县级机关工委开展党支部“六化”达标创优工程调研推进工作
编辑: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9月04日 11:35 共浏览1342次

近日,泗阳县级机关工委书记邓利群带队赴泗阳县档案馆、老干部局、行政审批局等机关单位,现场调研推进党支部“六化”达标创优工程。

实施党支部“六化”达标创优工程,旨在推动基层党组织实现党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党员队伍模范化、管理服务精细化、阵地建设规范化、工作制度体系化等方面建设,进而创建一批基础扎实、特色鲜明的机关党建工作示范点。

调研推进中,邓利群同志与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党务工作分管领导、党务工作负责人等就如何打造党建阵地进行了深入交流。邓利群同志指出,各机关党组织要正确认识“六化”达标创优工程,以实现“六化”为工作基础,大力谋求创新发展,充分挖掘自身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力争打造出“叫得响、立得住、推得开”的党建品牌,在全县机关党建中做好示范引领。(泗阳县级机关工委 张凯)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