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市委宣讲团到市交通运输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1年09月10日 16:40 共浏览755次

98日下午,宿迁市委宣讲团走进市交通运输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工办(市方志办)副主任张克军作专题宣讲报告。

张克军从“总成绩、成绩单、优等生、新赶考”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小康的伟大历程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系统总结了建党百年四个伟大成就、四个伟大贡献、四个重大意义和四个历史阶段,精准分析了百年大党奋进历程中所炼就的伟大品质、伟大目标和伟大精神,全面概括了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要深刻做到的“九个必须”。

52a14742dcb92a2ae583c19bd6b40be

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作为交通运输系统的党员干部,将紧密结合宣讲报告,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宿迁交通运输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撰稿:杨海楠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