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科技局:人才工作“书记项目”取得积极成效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1年09月16日 11:06 共浏览1549次

今年以来,市科技局多措并举实施人才工作书记项目”——科技创新人才集聚工程,取得了积极成效。一是培育创新主体,为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筑巢。今年以来,全市评价备案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480,超去年全年总数;新增省级孵化器、众创空间4备案市级研发机构144个;新增技术转移中心3家;全市科技综合体20个,投入面积达70余万平方米,在孵科技型企业486家。二是开展科技合作,搭建高层次人才引进桥梁。深化产学研合作举办了宿迁(武汉)“高校毕业生·高层次人才·高技术项目”三对接活动、2021泗阳(南京)科技人才合作交流会产学研活动1—8月,全市共签约产学研合作项目825。鼓励企业从高校院所聘请科技人才兼任科技副”,今年获批省科技副总项目227项,总人数居全省第二位,较去年实现翻番。江苏斯迪克获批全市唯一一家省级院士工作站。三是做好外国人才服务,依法履行行政许可职责。今年以来,发放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77个,引进外国高端人才17人、外国专业人才60人。截至目前,我市持有效工作许可外国人110人,其中,外国高端人才32人、外国专业人才78人。泗阳敏于行获批我市首个省引进外国人才专项项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