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项举措加强节前作风建设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1年09月16日 14:55 共浏览862次

临近中秋和国庆两大节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切实加强节前作风建设,防范廉政风险,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严明工作纪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于9月14日召开了节前作风建设会议,要求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十个严禁”纪律要求,严禁全体干部职工接受相关交易主体的礼金、礼品、有价证券、旅游安排、宴请等,主动防范“节日病”,切实强化大家拒腐防变能力,严防“四风”反弹,认真履行好作风建设责任。

加强警示教育。解读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直观地教育大家算好账,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做到警钟长鸣。集体学习彭雪枫等革命先烈和先锋模范人物事迹,引导和教育大家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珍惜工作岗位,坚定党的领导。交易中心主要领导主动与干部职工谈心谈话,叮嘱大家严守法规制度底线,立足本职岗位开拓创新,力求取得更大的进步。

强化制度执行。开展节日前作风建设巡查,要求所有干部职工严格执行内控制度规定,严禁迟到早退,切实服务好各方交易主体和办事群众;认真遵守局机关疫情防控全员轮流值班工作规定,强化责任心,坚决将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执行到边到角;加大宣传交易中心自行制定的“廉洁自律十不准”力度,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