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阳县级机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编辑: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9月16日 17:56 共浏览660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泗阳县级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会上,泗阳县级机关工委书记、县委宣讲团成员邓利群围绕庄严日子的庄严宣告、百年伟大成就、历史昭示未来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等四个方面开展宣讲。邓利群强调,百年拼搏,百年奋斗,我们党取得的所有成就都凝聚着青年的热情和奉献。鼓励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谱写了壮丽的青春之歌。

会上,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并写下微感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怀“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要凝心聚力,守正创新,怀“敢教日月换青天”的豪情壮志,在工作中奋发有为,以更高的素质投身泗阳高质量发展。(泗阳县级机关工委  万梦梦)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