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阳县级机关工委召开党支部“六化”达标创优工作推进会
编辑: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9月17日 16:33 共浏览1215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示范”建设,9月16日,泗阳县级机关工委召开党支部“六化”达标创优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

今年以来,泗阳县级机关工委围绕支部设置标准化、阵地建设规范化、组织生活正常化、党员队伍模范化、管理服务精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等6个方面,在机关工委系统内119个党支部深入开展支部“六化”达标创优工作,增强党支部的政治领导力、组织覆盖力、群众凝聚力、社会号召力、发展推动力。

泗阳县级机关工委书记邓利群指出,开展好支部“六化”达标创优工作,一要强化思想认识,高站位推进支部“六化”达标创优工程。党支部“六化”达标创优工程是今年的县委“书记项目”,也是我们今年党的建设改革创新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我们每个基层党组织的自我内在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交流,增强责任意识,围绕支部设置标准化、阵地建设规范化、组织生活正常化、党员队伍模范化、管理服务精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六个方面,切实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二要明确目标任务,高标准推进支部“六化”达标创优工程。要对标创建要求。认真研读实施方案,找准自身定位,强化基本保障,对标对表创建要求,逐项分析,找准短板,细化工作举措,实现“六化”达标,特色创优。三要突出三个导向,高质量推进支部“六化”达标创优工程。在支部“六化”达标创优建设中,各单位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主动揭短亮丑、查找不足,自加压力、攻坚克难,真正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创新的坚强战斗堡垒,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

会上,还观摩了泗阳县档案馆党支部等6个基层党组织的支部“六化”达标创优工作,泗阳县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于成中同志对现场观摩情况进行点评,县委办等39个单位党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泗阳县级机关工委  万梦梦 )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