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日报社党员志愿者走进结对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宿迁日报社机关党委 2021年09月18日 10:11 共浏览761次

为深入开展机关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先锋行动,9月16日,宿迁日报社党员志愿者到宿豫区豫新街道顺河集社区阳光名都小区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宿迁日报社党员志愿者们与该小区支部党员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手拿扫帚和簸箕,对小区绿化带、地面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洁打扫。经过清扫,在大家齐心协力下,小区变得焕然一新。此次活动,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也增强了党员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还将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把志愿者精神传递给更多人,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行列中。
   报社还向该小区赠送2022年《宿迁日报》10份、《宿迁晚报》10份,赠送3万元用于改善小区环境,并共同探讨了如何把基层党支部建设得更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