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金飚院长深入挂钩社区调研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工作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1年09月18日 10:13 共浏览842次

为贯彻落实我市全国文明诚信高地建设动员会精神和城市社区文明城市长效建设结对共建工作要求,扎实抓好挂钩联系社区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工作,9月17日下午,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金飚带领院有关部门深入文明城市长效建设挂钩社区——晓店街道湖滨社区进行调研指导。


金飚在实地走访的基础上,对市长效办交办的该社区文明城市长效建设过程中存在具体问题,与新区、街道和居委会进行现场会办。


为确保湖滨社区在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工作中形成浓厚的创建氛围和合力,取得实实在在效果,金飚从坚持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突击整治与长效管理、硬件改善与软件提升、为民创建与靠民创建同步推进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市法院  李双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