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宿迁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1年09月27日 08:52 共浏览709次

9月26日下午,市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组织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宿迁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金飚主持学习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全院部门负责人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五届市委工作报告、五届市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关于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的决定。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行动,坚决扛起服务保障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全市法院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确保和党代会同频共振,进一步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江苏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王昊书记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宿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新要求、新任务、新举措,深刻领会把握人民法院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的重大使命、重大机遇、重大责任,坚决扛起人民法院应有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要紧扣中心大局,依法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服务保障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的职能作用。围绕中心、突出重心,服务大局、服从全局,是人民法院的重要职责担当,尤其是对照“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做到要紧扣创建国家创新性城市,在司法推动科技创新上有新作为;紧扣激发新发展活力,在司法优化营商环境上有新担当;紧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在依法服务保障农业农村全面发展上有新成效;紧扣江苏生态大公园建设,在司法护航绿色发展上有新亮点;紧扣和谐善治宿迁建设,在助力构建社会治理新格局上有新举措;紧扣改善人民生活品质,在司法保障民生权益上有新提升。

会议指出,要强化统筹兼顾,狠抓落地见效,努力交出一份有亮点、有温度、有厚度的司法答卷。全市法院要持之以恒抓好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院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党代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回头看”,切实提高干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统筹兼顾抓好“大干一百天,夺取双胜利”活动和其他各项工作。为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创造好的条件,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打牢坚实的基础。(市法院 李双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