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开展文明城市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9月29日 18:12 共浏览900次

9月28日上午,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开展文明城市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上,机关工委在职党员赴官西小区向小区居民发放《2021年文明城市创建及社会文明程度情况调查问卷》,帮助大家了解什么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什么好处等内容,提高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活动中,机关工委组织志愿服务队对小区内的卫生死角、卫生薄弱点进行逐一排查、清扫。加强对楼道卫生保洁,对楼梯及扶手、电梯间、窗户、墙面等公共设施进行清扫,对废弃家具陈年堆积、鞋柜、储物柜等物品侵占、堵塞通道和遮挡消防设施,餐盒、果蔬等生活垃圾随意丢弃等现象进行重点整治,确保楼门内干劲整洁,墙面、玻璃无污秽破损,楼道(包括底层和顶层的公共区域)无杂物堆放或占用堵塞。(栗兴民 董曼)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