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人社局开展 “铭记丰功伟绩 传扬英烈精神”纪念活动
编辑: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2021年09月30日 15:55 共浏览809次

为缅怀革命先烈,纪念革命活动中牺牲、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学习先烈奋力拼搏、甘愿奉献的先进事迹,9月29日上午宿迁市人社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赴十人桥烈士陵园、淮海战役窑湾战斗陈列馆开展“铭记丰功伟绩 传扬英烈精神”纪念活动。


在十人桥烈士陵园,全体人员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先烈敬献花圈,行鞠躬礼,随后瞻仰了烈士纪念碑,聆听十人桥先进事迹,学习先烈们“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甘愿奉献、敢于胜利”的作战精神。

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运河阻击战遗址,在淮海战役窑湾战斗陈列馆进行现场教学,回顾了窑湾战斗双方指挥、参战部队、作战设备等情况,感受了一个纵队兵力歼灭敌人一个军的英勇战绩。在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纪念活动意义重大,感触颇深,将以这次纪念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革命先烈奉献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挑重担。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