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交通:创新实干,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当好先行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1年09月30日 15:07 共浏览972次

市委书记王昊在市六次党代会上对交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寄予厚望,他提出了“实施交通提质行动,加快重点工程建设,着力构筑‘公铁水空’大通道”的要求。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之际,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党代会精神和王昊书记要求,进一步明确交通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新举措,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力争为全省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多作交通贡献。一是抢抓机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牢牢扭住“全力打造长三角北翼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的发展定位,紧紧抓住交通强国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机遇,全面推进宿连高速、宿连航道、盐洛高速、合宿新铁路等一批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出行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二是找差补短,高度重视交通运输领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宗旨,科学合理编排交通重点项目,围绕建设更高质量对外通道、更高质量交通枢纽、更高质量治理体系的目标,使交通运输成为宿迁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的新引擎,为宿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当好先行。三是把改革创新作为推动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弘扬 “甘为路石勇担当、团结奋进创一流” 新时期宿迁交通精神,更加自觉推进“四强两转”作风建设,坚定“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和劲头,扑下身子,着力推动交通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走出一条符合宿迁交通实际、具有鲜明特色的现代化之路,努力创造更多的“唯一”、打造更多的“第一”,努力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形成追赶超越的良好态势。

市六次党代会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地方铁路办公室主任冯如意表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将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确保和党代会同频共振,迅速掀起“大干100天,决胜收官战”竞赛热潮,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实际成效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撰稿:李晗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