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深化融入融合 助推“四化”同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2021年10月08日 09:30 共浏览1920次

108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强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党建融入融合,紧紧围绕夯实“五强”工程抓党建,聚焦推动“四化”同步抓作风,全力助推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切实找准机关党建的工作方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研究、深入领会精神,第一时间响应、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跳出党建抓党建,紧紧围绕服务“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主线,切实找准机关党建的坐标定位,创造性发挥作用,努力为“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多作机关党建贡献”。

二是有效做好结合文章,充分发挥党建项目的助推作用。坚持以更高标准谋划党建发展、用更高要求推进党建工作,更加注重深化党建工作和高质量发展的融合度。坚持“有的放矢”抓党建,紧扣“实施一批项目、破解一批难题、推出一批创新成果目标,项目化、清单化、节点化推进党建“五强工程任务落实突出书记项目引领,持续推进机关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先锋行动、机关党建四联共建、“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党建“压舱石”项目的落地见效全力助推“四化同步

三是强化作风建设保障,着力“四化”同步提供坚强支撑。聚焦推动“四化同步抓作风,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投身建设、担当作为。围绕制度落实、工作绩效、群众满意度等重点,排定任务清单,进一步深化全链式监督,持续推进“一月一主题专项督查,强化跟踪问效,切实把作风建设成果转化为推进“四化”同步的强大动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