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市法院组织开展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1年10月14日 02:22 共浏览831次

为进一步推进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积极引导党员参与“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切实发挥社会服务效能,10月13日上午,市法院组织部分党员干警走进湖滨社区和夏庄村,开展“司法护助、共建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警针对人民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民间借贷、劳动争议、婚姻家事等问题,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帮助答疑解惑。同时,积极开展文明宿迁“诚10条”宣传推广,引导广大群众积极践行文明宿迁“诚10条”。此次活动中,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7人次,发放法律宣传手册、《文明宿迁“诚10条”宣传单》200余份,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宿迁”建设贡献力量。(市法院 李双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