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残联多措并举助力残疾人就业
编辑:市残联机关党支部 2021年10月25日 07:02 共浏览711次
   为推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贯彻党代会 开启新征程”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市残联将残疾人就业工作摆在“十四五”时期残疾人工作的突出位置,多措并举,助力残疾人就业。
   深入调研,对症解难。围绕全面落实年度残疾人就业各项任务和解决好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一次全市残疾人就业工作专项调研,实地走访钟吾医院、东贝机电等残疾人用工企业,帮助企业和残疾人解决生产生活困难。
   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抓实抓细残疾人大学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开展应届残疾大学生就业情况调查,组织参加全省就业技能训练营,实行“一人一策”精准帮扶、“一人一册”精细管理,确保应届残疾人大学生就业率达85%。
   送岗上门,稳岗助企。近日,宿迁市残联积极推动“两在两同”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联合京东物流开展“直通车”送岗、岗前培训、岗前体检等活动,帮扶残疾群众就业,13名残疾人一次性通过试岗,入职京东物流,让残疾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和关怀。
   购买岗位,促进增收。年内计划购买300个残疾人就业岗位,为无法参与正规就业的残疾人提供保安、保洁、保绿等就业劳动,让残疾人得到实实在在的就业收入,进一步改善和提升残疾人生活,与全市人民一道都能过上更加体面、更有尊严的生活。(市残联 陈罕)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