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级机关“传承先辈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微党课大赛成功举办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10月25日 10:39 共浏览1436次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作风,凝聚“‘四化’同步作表率 争先创优进百强”发展动能,10月23日下午,泗洪县举办县级机关“传承先辈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微党课大赛。县直各单位分管党务负责人、具体党务工作人员等近200人观看了比赛。

活动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主办,县融媒体中心协办。县级机关各党组织精心组织、踊跃参与,共推荐上报“微党课”作品75篇。经过认真细致地初选、复评,最终有18篇作品进入决赛,其中3分钟视频组、10分钟视频组各9篇。

决赛现场,脱颖而出的18位选手紧紧围绕“传承先辈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和岗位,讲述了本部门本单位的历史沿革、先锋故事,以及自己和身边人在工作中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争先创优的感人事迹。

选手们的党课或饱含深情、激情昂扬,或朴实无华、娓娓道来,一张张感人的画面、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凝聚起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激励大家坚守信仰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感人至深,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总工会副主席祖亚康、邮政公司副总经理王大海、县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刚与大家分享了本次微党课大赛的感受。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信访局和退役军人事务局2家单位荣获了一等奖,税务局、法院、教育局、司法局、检察院、总工会等6家单位荣获了二等奖,公安局、住建局、农商行、水务公司、盛达担保、旅游度假区、政府办、烟草局、邮政公司、淮北中学等10家单位荣获了三等奖,教育局、政府办荣获了网络最佳人气奖。县委党史委主任赵勇、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张利、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陈福刚、县委宣传部部务委员武帅、县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刚等为获奖人员颁奖。 (撰稿:黄灏 杜美佳  审核:张利)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