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专题传达贯彻三季度全市经济形势分析暨高质量发展点评会议精神
编辑:市工信局机关党委 2021年10月26日 09:37 共浏览683次

1025日,市工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2021年三季度全市经济形势分析暨高质量发展点评会议精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李民富同志主持会议并重点传达和解读王书记、陈市长讲话精神。

李民富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要大干70天、决胜四季度,扎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目标任务,并重点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要密切关注省考指标进展。认真分析我局牵头负责的省考指标进展情况,找准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把工作做在前头,进行预考核研究,可以先请有关考核单位预先把关,确保得高分不失分。二要及时谋划明年工作任务。提前研究思考明年总体思路和工作安排,及早谋划目标任务,切实把市第六次党代会、“十四五”规划、“5321”工程、产业链培育等目标任务进行分解落实,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更好支撑。三要高度重视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强化个人修养和自律能力建设,树立工信部门良好形象,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慎于用权、严于用权,把政策资金真正落实到企业和项目。(市工信局  朱先云)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