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童心向党共建周末课堂”公益活动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1年10月27日 02:11 共浏览786次

“他是习近平爷爷、他是雷锋叔叔、他是邓稼先爷爷,我以后要向他们一样要多做贡献,多为人民服务。” 10月24日,25名来自湖滨新区晓店镇留守家庭的学生走进洋河大道项目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开展“童心向党共建周末课堂”之走进工地看发展公益活动。


  在洋河大道项目施工现场,现场施工人员向孩子们介绍了工程项目的具体情况,详细讲解道路是如何建成的,面对孩子们的提问,志愿者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在了解到铺筑沥青路面要头顶烈日、脚踏高温时,孩子们不时为一线施工人员的吃苦奉献精神鼓掌点赞。
  随后,大家来到洋河大道党建展厅,同孩子们一起学党史,感党恩。在参观过程中,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为建设更加美丽的宿迁做贡献。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为全体留守学生发放书包、保温杯等学习生活用品,孩子们拿到了书包个个快乐开心,脸上洋溢着幸福与喜悦。(撰稿:吴东斌 侍晓宇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