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夯实‘五强’工程” 开创崭新业绩——宿迁日报社党员干部走进国网宿迁供电公司“初心园”
编辑:宿迁日报社机关党委 2021年10月27日 09:06 共浏览1976次

为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党建“五强”工程,10月26日,宿迁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杨卫国带领机关党支部20余名党员走进国网宿迁供电公司“初心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据国网宿迁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张小涛介绍,“初心园”是一个“文化+绿化”“修心+怡情”的特色文化园,内设“初心门廊、逐梦长廊、记忆浮雕墙、同心广场、井冈旗、党史丰碑、思源池、忆红亭”8个展区,是宿迁新红色文化学习阵地。随后在讲解员带领下,报社党员们不时驻足,认真听讲解,回顾我们党成立百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


随后,大家还参观了“初星夜校”,“初星”音近“初心”,旨在警示大家时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初星”意指“初升之星”,意在勉励青年党员成长成才,如闪闪红星冉冉升起;“初星”也是“初起之星”,寄希望大家以熠熠星光,带动更多同志进步,收获党员干部成长的满天繁星。



   通过参观“初心园”和“初星夜校”,报社党员干部回顾党史,接受党性教育,汲取奋斗力量,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党建“五强”工程要求,昂扬争先斗志,凝聚奋进力量,积极担当作为,努力为报社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