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阳县级机关工委组织向基层党组织赠书活动
编辑: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10月27日 09:48 共浏览751次


10月27日下午,泗阳县级机关工委组织赠书活动,向检察院机关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总支、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等6个基层党组织赠送书籍640册,相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此次赠送的书籍有《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读本》、《怎样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党务工作者实用手册》等40册,书籍覆盖面广、实用性强,将有力帮助基层党组织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泗阳县级机关工委希望通过这次赠书活动,强化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的学习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对重要思想、重要理论的学习研究,推动我县机关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泗阳县级机关工委 张凯)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