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1年10月28日 07:23 共浏览686次

10月28日下午,宿豫区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区级机关专场活动,区机关工委副书记张晴同志作宣讲报告。



张晴紧紧围绕大会主题,深刻解读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筹备和召开情况、党代会报告主要精神以及党代会精神落实情况,详细阐释了宿迁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成就、宿迁发展的阶段性特征以及今后五年宿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路径举措,最后又结合宿豫实际对区级机关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等20余家单位参加宣讲活动,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本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努力为“四个宿豫”、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贡献应有力量。(宿豫机关工委  洪丽俊)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