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13家单位获评首批市级党史教育基地
编辑:市党史工办机关党支部 2021年10月29日 09:08 共浏览776次

10月29日上午,宿迁市党史教育基地集中授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卞建军为“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等13家基地授牌。

今年6月,市委党史工办联合市委宣传部制定印发《宿迁市党史教育基地命名管理暂行办法》,并启动市级党史教育基地的评选命名工作。经过评选论证,共有13家单位获评首批市级党史教育基地,填补了宿迁市本级党史教育基地的空白,对于助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全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的现代化篇章提供强大的价值引领和精神动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加强市级党史教育基地建设基础上,市委党史工办(市方志办)将牵头组织全市各级各类专业场馆(基地),镇村、企业和学校等各类史馆,组建市史志馆联盟。通过组建联盟,实现场馆共建共享、互联互通,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打通史志文化服务基层“最后一公里”。同时,促进史志文化保护和传承,更好地展示地方史志文化,提升各场馆(基地)社会影响力,形成在全省有一定影响力的宿迁史志文化活动品牌。

 

13家市党史教育基地名单

沭阳县:淮海抗日根据地陈列馆、潼阳县政府旧址纪念馆、吴印咸故居;

泗阳县:程道口党性教育基地、新袁镇三岔口战役纪念馆;

泗洪县: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雪枫墓园、泗洪县朱家岗烈士陵园、春到上塘纪念馆;

宿豫区:宿北大战遗址公园、淮北江南展陈馆;

宿城区:朱瑞故居;

湖滨新区:韩余娟事迹展览馆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