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纪委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第二期)
编辑: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2021年10月29日 09:54 共浏览920次

为深入推进新时期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近日,宿迁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61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一同走进太行山上的“人工天河”——红旗渠,现场体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本次培训通过现场教学、体验教学、音像教学、访谈教学等形式,让全体学员在实地实景中,切身感受林县人民在悬崖峭壁上战天斗地的伟大壮举,切身感受实事求是的真理伟力,切身感受共产党人为民务实的情怀和坚毅不拔的精神。

此外,学员们还通过观看纪录片《红旗渠》、访谈片《巍峨山碑•杨贵篇》,再次感受了修渠的难与险,深入领会了共产党人的实事求是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返宿后,市纪委监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本次红旗渠培训学习情况。会议指出,红旗渠是条永不断流的精神之渠,红旗渠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激励着林县当地人民,也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发扬红旗渠精神,汲取养分,对照自身、结合工作,谈体会谈打算。坚持实事求是这一基本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和领导方法,坚持为民务实做工作,坚持有办法、有章法做工作,坚持以“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工作,敢于善于斗争,围绕“四极”案件,以案破题、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鉴,奋力开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新境界。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