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成功举办“百年辉煌映初心 两在两同建新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11月08日 09:24 共浏览1396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积极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11月5日下午,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县委县级机关工委承办,县委教育工委、县税务局、县融媒体中心协办的“百年辉煌映初心 两在两同建新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县政务服务中心报告厅举行。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王莉,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厉丽,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张利,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陈福刚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初赛笔试现场

复赛现场

此次竞赛活动,全县共有100支代表队、共300名选手参加。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政府办、税务局、卫健局、邮储银行泗洪支行、档案馆、融媒体中心、组织部、双沟镇、界集镇、金锁镇等10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近300人观看了比赛

诵读+演唱《少年中国说》

为了增强此次竞赛活动的精彩程度和现场效果,比赛前增设了暖场环节,播放参赛选手花絮,并在开场、尾场安排了诵读+演唱节目《少年中国说》和建党百年主题歌曲《少年》。

“争作表率 争当先锋”“两在两同”演讲题

决赛设置了“初露锋芒、奋勇争先、现场表演、巅峰对决、成功翻转”5个环节,创新增加了“争作表率 争当先锋”“两在两同”演讲题环节,邀请在县总工会举办的“听党话  跟党走”全县职工演讲比赛中获奖的优秀选手现场演讲,根据演讲内容出题作答。

各参赛队场上激烈角逐

比赛现场,30名选手精神振奋、神情专注,面对必答题、抢答题、演讲题、风险题、挑战题等一道道难度越来越大的题目,信心满满、愈战愈勇,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为大家上演了一场党史知识的饕餮盛宴。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是对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检验,不仅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争作表率 争当先锋”的担当,赛出了在推动发展、改革创新、为民服务、作风建设上的担当。

仲裁组由县委党史办、县委党史委、县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县教育局等单位相关专业人士组成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税务局、融媒体中心荣获了一等奖,政府办、界集镇、卫健局荣获了二等奖,金锁镇、组织部、邮储银行泗洪支行、双沟镇、档案馆荣获了三等奖,县委办、县委研究室、宣传部、财政局、半城镇等15家单位获得了优秀组织奖。(撰稿:黄灏 杜美佳 审核:张利)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