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水利局开展“好家风 好人生”家风课堂活动
编辑:市水务局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10日 01:28 共浏览1058次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11月8日,宿迁市纪委监委和市水利局党组联合举办“好家风 好人生”家风课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其家人共同参加了活动。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张永主持活动。


课堂上,大家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家庭家风故事、家风问题警示教育片、《勿让如果照见现实》家风感悟视频,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家人以应该树立什么样的家风、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建设良好家风为主题,逐一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兴成表示将带头重视家风、带头严以律己、带头严管家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共同建设良好的家风。

叶局长就加强家风建设提出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在家风建设中的领导核心作用,把家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二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各处室、单位把管党治党摆在主责主业的位置来抓,着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严明纪律管党治党,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时刻树立底线思维,严守底线不放松,真正把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四要严格执纪问责,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深化运用“四种形态”,重点在第一种形态上下功夫,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持续保持惩贪治腐的高压态势。


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副科职以上干部列席,最后,家风课堂活动在歌曲《闪亮的日子》中圆满结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