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机关工委举行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县级机关专场宣讲报告会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11月16日 09:35 共浏览955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近日,泗洪县机关工委举行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县级机关专场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理论研究室主任潘道光作宣讲报告,县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光晗主持会议,部分县级机关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党员代表近200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党代会筹备及召开基本情况、报告主要精神、会议精神落实情况等方面,对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度解读。整场宣讲脉络清晰、重点突出,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和帮助,为抓好当前及今后较长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在学深悟透上深刻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深刻的现实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会议,各单位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带着思考学、结合实际学、持续不断学,掌握内涵、领会实质,积极投身“最富活力改革试验区”建设的生动实践,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二是在紧扣主题上深入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确立了今后五年全市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各单位党组织要对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专题安排,把学习市党代会精神作为中心组学习、周五集中学习、干部全员讲学的重要内容,通过多种途径持续掀起宣传宣讲市党代会精神热潮,在县委宣讲团宣讲的基础上,创设好学习载体,确保紧扣主题、抓出成效。三是在联系实际上深度实践。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最根本的是要知行合一,要与建设“最富活力改革试验区”紧密结合起来,与各单位职能职责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四化’同步作表率 争先创优进百强”的工作重点,加快推进泗洪现代化建设、积极推动改革创新,统筹安排当前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撰稿:黄灏  审核:李光晗)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