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商务局开展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榜样力量”暨道德讲堂活动
编辑:市商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11月19日 06:43 共浏览879次

近日,市商务局开展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榜样力量”暨道德讲堂活动,邀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黄河救援队党支部书记、队长、宿迁市志愿者总会会长王爱东现场授课。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贸促会会长章程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微电影《王爱东:为爱—义不容辞!》,该影片是央视军事频道《军旅人生》栏目组历时22天拍摄制作的专题节目,深情讲述了一个普通退伍军人王爱东和他带领的义务救援队的感人故事。


王爱东作了题为《铭记百年奋斗史,永做党的好儿女》党性教育专题党课,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其参加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难忘经历,讲述了黄河救援队组建初心、发展历程、救援成果以及用情用心用力服务群众守护平安的具体做法,王队长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用生动感人的事例,讲授了黄河水上救援队面对艰难险阻、生死考验,直面困难、勇往直前,把志愿当成事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中铸就非凡的高尚道德情操。

整场授课更是响起了数十次的掌声,从王队长的讲课中看到了一位20多年的心脏病人、一位64岁的退伍老兵、老共产党员,一名退休政法干部,是怎样面对群众的需求并做出正确的选择,用年复一年的行动与牺牲,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心系群众安全,守护着百姓的平安。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道德模范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撰稿人:单丹宁)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