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机关工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11月19日 06:53 共浏览703次

11月18日,泗洪县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二是加强宣传发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级机关专场宣讲报告会,引导各机关党组织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周五政治理论学习等重要内容,组织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充分利用“泗洪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及时宣传推广县级机关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抓好贯彻落实,从全会精神中寻求攻坚克难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坚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精心谋划明年机关党建工作思路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四治四强”作风建设十项行动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撰稿:黄灏  审核:李光晗)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