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台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 2021年11月19日 08:32 共浏览571次

近日,市台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台办主任崔岩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对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上崔岩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会议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从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历史养分,传承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二要明晰工作重点,聚力系统创新。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台办自身,从经贸、交流、服务、宣传等方面着手,注重创新与系统集成,从宿迁实际出发,主动将对台工作融入全市发展大局,稳扎稳打,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展现宿迁美好形象,体现宿迁责任担当。三要强化自身建设,切实提升能力素养。要始终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强化自身学习意识、大局意识、协作意识、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完善知识结构,强化工作作风,以精专的业务能力、务实的工作作风、热情严谨的服务态度服务好在宿台商台胞,进一步推进全省最优营商环境城市建设。(撰稿:严宁   审核:吕国康)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