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党徽闪耀暖民心——宿迁日报社积极开展“党员当先锋 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宿迁日报社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19日 09:53 共浏览688次

为扎实开展机关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先锋行动,深入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19日,宿迁日报社党员志愿者走进宿豫区顺河集社区豫新街道盛世家园小区开展“党员当先锋 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宿迁日报社党员志愿者穿上红马甲、主动亮身份、尽义务、作奉献,为80岁以上、生活有困难的老人送上米、油、牛奶等物品,并在小区内外发放防疫口罩。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为社区做贡献、为居民办实事,增加了认同感和获得感,同时也让社区居民生活更幸福。



开展机关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先锋行动,不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也壮大了社区工作力量。宿迁日报社将继续加强与社区联系,了解社区群众需求,调动党员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把实事落到实处。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