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党员当先锋 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政府办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22日 02:37 共浏览803次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统一要求,11月20日,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赴结对社区和挂钩村开展“党员当先锋 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在挂钩帮扶村曹集乡冒店村,第二支部党员针对帮扶村农业生产、金银花产业发展、村庄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村组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一一梳理存在的需求,积极协调指导各类资源下沉支持,持续做好冒店村发展帮扶工作;第三支部党员深入农户家中,开展惠农政策、反诈知识等宣传,摸排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跟踪落实化解,推动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小微”事项。

在格林上郡小区,第九、十支部党员带着夹子和垃圾袋迅速在小区里分散开来,认真捡拾楼道、绿化带、健身设施等公共区域里的垃圾,美化小区的环境。第十一支部党员在小区北门入口处,给进出小区的居民发放宣传册,讲解疫情防控、环境保护和反诈骗等方面知识,动员小区居民提高环保卫生意识,营造人人讲卫生、争做文明居民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市政府办公室将进一步丰富活动举措、深化活动开展,积极组织新时代理论宣讲服务,邀请党建专家深入结对社区,开展互动式、体验式宣讲,深入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四史”等知识。邀请农技专家赴帮扶村开展农技培训,提升帮扶村农业生产水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民生问题,让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