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市工信局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22日 06:47 共浏览659次

1116日下午,宿迁市工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李民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观看了视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组织好全体党员干部抓好学习,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谋划2022年度工作充分结合起来,进一步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工作、落实任务。二要大力夯实作风,在履职尽责中积极展现工信担当。要深入推进我为企业解难题,始终坚持为企情怀,主动联系企业问需求、优服务,切实把难题解好、实事办好;要围绕今年的全年目标任务,加强梳理,查漏补缺,一一过堂,争取全面完成并走在前列。三要深入推进落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发展的实际成效。要深入推进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积极主动沟通对接,邀请省厅领导及相关处室来宿调研指导;要深入推进“5321”工程实施,大力推进重点产业链培育,以20条重点产业链培育为总抓手,加快构建完善的“6+3+X”制造业产业体系。(市工信局  朱先云)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