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 “党员当先锋 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22日 07:52 共浏览923次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结对共建的楚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参与活动的党员志愿者结合本部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深入楚苑社区所辖金色水岸、宝龙城市花园等小区走访调研,听取基层党员和普通群众意见,及时梳理汇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11个。

志愿者们还立足纪检监察工作职能,积极开展《监察法》《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宣传,通过播放宣传视频(《信访举报莫乱跑,快板教您有妙招》)、发放宣传册、解答群众提问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纪检监察相关法律政策。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扎实开展“三亮三比”主题活动,把纪检监察机关良好形象树起来,把纪检监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显出来,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困难、具体问题,切实把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成就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