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台办组织开展政治生态自查暨廉政谈话活动
编辑: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 2021年11月23日 06:45 共浏览845次


11月23日,市委台办召开办领导班子会议,专题开展政治生态自查和廉政谈话,全面压紧压实党风廉政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市委台办主任崔岩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志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自觉做到坚定政治立场、筑牢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加强道德修养,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海事窝案——浙江温州飞云江海事处腐败案件剖析》,通过违纪违法反面典型案例,自我警醒,牢记党纪法规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做到敬畏纪律、严守纪律。

谈话中,崔岩同志简要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办从严治党工作总体情况,从全面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坚持以身作则三个方面明确了工作要求。刘志金同志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要求市委台办领导班子要切实加强党纪国法学习,要切实加强廉洁自律,要切实规范权力运行,要切实推进作风建设。

市委台办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认为,通过政治生态自查和廉政谈话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纪法要求,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自觉维护良好政治生态,落实好“一岗双责”,推进全办党风廉政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撰稿:贺恒石,审核:吕国康)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