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交通运输系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潮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24日 02:57 共浏览1004次

连日来,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潮,广大党员干部反响热烈。


11月11日,宿连高速公路宿豫至沭阳段6标项目部第一时间组织青年员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直播。通过收看实时直播,与会人员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壮丽史诗,进一步增强了项目人员的责任意识,岗位担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到今后重点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将全会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总舵,运用到宿连高速公路的建设中。

11月15日,宿连高速公路宿豫至沭阳段工程4标项目部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项目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管理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等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宣贯。项目部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当前抢抓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疫情防控、职民工稳定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团结一致、勠力同心,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以优异成绩夺取四季度劳动竞赛全面胜利。


     11月17日,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学习会,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重点工程、养护工程及内部管理的本领。加快宿连航道建设和港口项目建设,打造京杭运河宿迁段绿色现代航运示范区,注重养护管理,打造畅通高效航道网络,推动港航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11月20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水上执法大队党总支深入结对帮扶皂河镇袁甸村,开展“党员当先锋 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水上执法大队党总支向袁甸村党员干部群众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同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同时,与村党员群众座谈交流,探讨解决困难问题的办法措施,共同推动村居发展,落实为群众办实事。(撰稿:李晗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