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人社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编辑: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25日 01:22 共浏览696次

11月18日上午,宿迁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县(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期间,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钱信松从一项重要成果、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从十三方面概括新时代发展成就、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一个“号召”九方面,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然后,局领导孙金葵、张永生、徐浩波分别结合所学所思,结合分管条线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感悟,阐明了落实举措。

孙金葵:感悟有“三有三心”,即有伟大成就,守初心;有前进秘诀,强信心;有奋斗目标,下决心。下一步将重点建好农民工工资支付监控预警平台,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开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配套改革试点。

张永生:作为党员干部,要永葆赶考初心,向党和人民交出新时代“满意答卷”。秉承赶考之心,答好“理想信念”必答题;立好赶考之志,答好“初心使命”必答题;挑起赶考之责,答好“干事创业”必答题。

徐浩波:围绕进一步加强社保依法行政工作,将牢固树立法治意识,提升依法行政能力水平,深入抓好源头治理,注重柔性执法, 为群众的美好生活而奋斗,助推法治机关建设迈上新台阶。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人社局将突出“四方面”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人社部门落到实处,推动人社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一是突出“两个确立”这一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勇于担当,在“多作宿迁贡献”上多思考、多谋划,贡献更多人社力量。二是突出“四化同步”这一改革路径。结合全省人社“十四五”规划和宿迁工作实际,聚焦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维权、公共服务等重点领域,谋划一批支持宿迁实施的改革创新项目,努力打造全省人社系统改革创新的宿迁样板。三是突出“群众路线”这一宗旨意识。大力践行“宿迁人社群众工作法”,全面提升人社服务水平,让办事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四是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根本保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人社领域民生实事,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努力在奋进“十四五”、开启现代化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业绩。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