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互学共建有新意 学习党史守初心——市人社局与许圩社区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编辑: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25日 01:35 共浏览812次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推行宿迁人社群众工作法,宿迁市人社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市考试鉴定中心党支部在11月19日下午与许圩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员当先锋 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

支部党员集中参观许圩社区精神建设文明建设宣传栏。在文化大院,集中观看了党史陈列展览、乡贤馆、儿童活动室,并学习回顾了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光辉历程。全体肃立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开展集中学习,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视频,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文章。

市人社局养老保险处处长张勇在社区专题讲授企业职工和居民养老保险政策,重点围绕农村居民关心的养老保险缴纳,退休待遇等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今后,市人社局将继续加强与许圩社区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对社区文化大院建设提供帮扶与支持,共同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