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情暖冬日 党日最火——泗洪县级机关11月份“最佳主题党日”精彩来袭!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11月25日 03:08 共浏览1039次

天气渐寒,热情不减,11月份“最佳主题党日”如约而至,泗洪县级机关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实走深。

县政府办党总支:情暖冬日送温暖,爱心陪伴助成长。县政府办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泗洪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孩子们送去手套、围巾、马克笔、画本等爱心礼物,给孩子们过集体生日,与孩子们一起玩耍,让他们在快乐陪伴中,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爱。

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党员当先锋,为民办实事。县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初心广场党史展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展,深入小区宣传“全民阅读1计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激励支部党员担当作为,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上,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县委办党支部:消防连万家,平安你我他。县委办党支部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党委、锦绣华庭小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现场讲授消防器材使用、火灾逃生技巧等消防安全知识,并模拟火灾现场,进行消防应急演练,提高小区群众应急处置与群众自救逃生能力。

县纪委第四党支部:振兴乡村,助农抢收。县纪委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乡村田间,帮助农民抢收蔬菜,助力菜农丰产丰收。通过活动,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主动作为,培养和强化党员干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撰稿:黄灏 杜美佳 李礼宏  审核:李光晗)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