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台办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暨学习 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交流研讨
编辑: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 2021年11月26日 01:28 共浏览618次

11月25日,市委台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暨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研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台办主任崔岩主持会议,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王文芹到会开展巡学指导。

会议组织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视频,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心组成员作了重点学习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会议。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打牢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全会精神指导推进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深入台企台胞一线、结对共建小区协调解决“急难愁盼”事项。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为全市奋进新征程、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多作贡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谋划2022年全市对台工作相结合,聚焦服务好两岸融合发展和全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突出系统性、创新性、实效性,明确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全市对台工作改革创新、争先进位。(撰稿:贺恒石,审核:吕国康)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