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台办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编辑: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 2021年12月01日 02:19 共浏览884次

11月30日,市委台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年份,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在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党代会报告系统回顾了江苏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总结了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经验,明确了未来五年江苏现代化建设的奋斗目标。

会议要求,全办人员要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推动当前工作更好开展。要始终把学习作为政治任务稳步推进,把学习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把握国家关于当前形势的分析研判,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始终把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首要目标抓实抓牢,把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宿迁使命联系起来,与全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瞄准年初目标任务,集中精力抓收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始终把自身建设作为提升对台工作水平重要举措一以贯之,要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锤炼“三真三实”作风,开拓思路、创新举措,在新征程上展现台办党员干部应有的新担当、新作为。(撰稿:贺恒石,审核:吕国康)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