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红十字会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市红十字会党支部 2021年12月01日 03:12 共浏览703次

11月30日,市红十字会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吴政隆书记代表省委所作的报告,紧紧围绕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这一主题,深刻阐述了“三大光荣使命”的丰富内涵,系统提出了“六个显著提升”的目标任务,深入部署了九个方面重点工作以及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对全省下一步工作具有谋篇布局、夯基垒台的重要意义,全会上下要坚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凝聚思想共识、明确前进方向,进一步推动我市红十字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深刻领悟、自觉落实“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把“两个维护”贯彻到各项工作中,确保红十字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当前各项工作进入冲刺收官阶段,要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狠抓当前、谋划明年。要紧盯年度目标加强调度,认真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