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宿迁率先开通台胞征信查询
编辑: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 2021年12月03日 09:38 共浏览1128次

为进一步提高台商服务的精准化水平,提升涉台金融服务成效,12月2日,我办联合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市工商银行举办“宿迁市台商征信与融资协商暨合作签约仪式”,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华志明,宿迁市政协副秘书长、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张雷冲,工商银行宿迁分行行长汤国栋参加活动,市委台办主任崔岩主持。

活动现场,张雷冲和汤国栋分别介绍了台胞征信查询开通工作情况及相关个人及企业金融业务办理流程。在签约仪式上,市工商银行分别与宿迁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签署《合作协议》,与江苏晟棨电子有限公司签署《银企合作协议》、与禾富商贸(宿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子权签署《个人客户征信信息查询和使用授权书》。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华志明高度评价了台商征信与融资协商议事活动取得的积极成果。他指出,创新台商台胞征信管理是进一步落实“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强化金融服务助力台商、台企、台青发展的重大突破,是优化宿迁营商环境的创新之举。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推进、持续跟踪台商征信与融资服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对接有效、规范高效、落地见效,从而取得最优成效。要乘势而上、深化拓展协商议事活动,全方位提升服务台企水平,共同推进宿迁台商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开展台商台胞征信查询业务是我市“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与市台办、市银保监分局、市人行、工行等共同协商的结果,宿迁率先开展台商征信查询业务,实现了江苏金融对台商在台信用查询业务的“零”突破!它的开通为广大在宿台胞在金融贷款、个人信用卡申请等方面提供了便利,切实帮助在宿台商台企台胞解决了部分金融需求问题,增强了在宿台胞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撰稿:孙莹雪;审核:王婷婷)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