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宿城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1年12月17日 08:48 共浏览838次

1215日是宿城区区乡人大代表选举日。当天上午,在宿迁市宿城区市级机关选区市交通运输局投票站,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地方铁路办主任冯如意,局领导成员带头以普通选民身份郑重投下了神圣的一票。

上午9点,在宿迁市交通运输局投票站,宿迁市交通运输局全体选民仔细听取选举注意事项说明,将选民证递交给工作人员核验,领取选票,认真填写选票,郑重投下自己庄严的一票。

据了解,自宿城区第六届人民代表换届工作开展以来,宿迁市交通运输局根据有关要求,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完成了宣传动员、选民登记、投票选举等各项工作,保障了宿迁市交通运输局投票站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撰稿:杨海楠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