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级机关专场宣讲报告会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12月22日 09:46 共浏览1158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县委宣讲团集中宣讲计划安排,12月22日,泗洪县机关工委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理论研究室主任潘道光,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级机关专场宣讲报告会。县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光晗主持会议,部分县级机关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会上,潘道光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宣讲脉络清晰、生动形象、,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对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聚焦学深悟透,准确领会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各单位党员干部要对全会精神知其言、知其义,特别要深刻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聚焦宣传宣讲,着力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各单位党组织要通过多种途径持续掀起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用好现有宣讲阵地、用好和创设各类学习平台、学习载体,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迅速形成规模、形成声势、形成影响。三是要聚焦落地落实,坚决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各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围绕“作表率、进百强”的目标定位,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发展经济的主战场、改善民生的第一线、项目建设的最前沿,担当使命、主动作为,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撰稿:黄灏  审核:李光晗)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