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2年01月07日 12:27 共浏览787次
       1月5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会,学习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峰传达了省委书记吴政隆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警示教育大会是新年伊始省委召开的第一个会议,充分表明省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意志决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忠诚、坚定的意志,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就贯彻落实全省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王峰要求,新年要有新气象,全体干部职工要以爬坡过坎的压力感、奋勇向前的使命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来扎扎实实“收好尾”,不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努力在2022年凝心聚力“开好局”。
       王峰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第一位,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党性修养,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作风建设,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狠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要坚持以案为鉴,筑牢拒腐防线,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撰稿:朱玖玖 审核:胡锐)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